img138  

 

票底其實是粉紅色的,

另外有KinKi Kids的字樣,

掃描掃不出來算了。

 

人生的第一場KK控,

竟然是在當天才到達日本,

在拿到票之前,

累到跟朋友兩個人坐在電車上不發一語,

而且還下雨,

麻煩死了堂本光一這個雨男在心裡這麼想著。

 

但這一切的麻煩及疲憊都在看到ARENA那一瞬間消失殆盡,

不顧旁人的眼光大喊了是ARENA耶!!!!!

人生第一次為了KK飛日本就在ARENA實在是太開心了。

 

1.Aniversary

因為不知道會從哪裡出來,

所以第一場的第一首歌通常都在混亂中度過,

以為看到他們會大哭也沒有,

只是在心裡大喊了五百萬次好帥好帥好~帥~

 

2.硝子の少年

回到了主舞台,

沒有偷懶的跳了硝子の少年,

此時我掏出了望遠鏡。

(三天來只要他們兩個一起在主舞台我一定是掏出望遠鏡的,

 大螢幕很清楚,

但是我還是想用肉眼看他們。)

tsuyo跳舞果然好帥啊!!!(沒有在尊重光一)

 

3.スワンソング

愛歌~~~~~~~

一是因為歌詞有點接近我的心境

二是這首總是讓我回想起坐在學校圖書館聽寫歌詞的日子。

 

4.愛されるよりも愛したい

KK首次打了招呼,

我終於有彩帶可以搶了TwT

搶到兩條彩帶的同時,

我被推倒了XXXXD

光一一定會笑我們把彩帶看得比台上的他們還重要的,

一想到這點就想FUFUFU的笑。

良心如我被推倒的瞬間往左前方倒了下去,

不然同行友人還有同行友人的鄰居都會應聲倒地的,

真是被推不如推人啊!!

安排被愛不如愛人時噴彩帶好用心喔~~

(又講甚麼無聊笑話)

重新站起來之後,

邊看著台上的主子,

邊捲彩帶,

這是甚麼滑稽的畫面。

rLwW-GRZHC8vIYNfXejFHQZlY8  

這首的舞蹈,

光一跟剛有跟女舞者親密接觸,

全場驚呼。

我要崩潰了。

有跟著他們的舞蹈手勢揮動了手燈好有趣喔!!!

 

5.Time

大螢幕從2012年倒數回1997年

好帥好帥

(邊掏出望遠鏡)

這首之後的曲目照A~K專的順序各選一首


6.Kissから始まるミステリー

君がほしい的那句也揮動了手燈再次覺得好有趣喔

(點到底在哪)

這首也算是我的原點的原點的原點

 

7.ずっと抱きしめたい
8.キミは泣いてツヨくなる

國中的時候,

有一段時間會去朋友家玩,

那個朋友是我當年唯一的KK好朋友,

他都買了CD我還沒買咧...

每次假日就是去他家聽C專

(跟演唱會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話題)

 

9.Misty

這首尖叫的好厲害,

想必這時候光一來到我附近了吧!?

(失去記憶)

不管是不是這首,

老實說我們的ARENA也不是甚麼神席,

最近的距離就是現在了。

距離也許沒有台控時近,

但是我覺得我要死掉了!!!!!!!!

好想要大喊一千次光ちゃん唷~~~~~~~~


10.LOVESICK

作夢都沒有想過可以看到生LOVESICK

果然很帥但好短喔...


11.ハルカナウタ

上了變形金剛,

有一段間奏被放置PLAY了(笑翻)

 

12.停電の夜には

13.AOZORA

在變形金剛上連續兩首的慢歌

很美很美很美...


14.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恭喜眼淚東蛋出道了...

歌詞本身的意境不用說,

最重要的是...

KK在這首到了變形金剛的最高處了,

看著舞台慢慢的升高,

想到剛明明有懼高症

卻要在那麼高的地方,

於是忍不住心疼的哭了...。

到底是誰說想哭的時候就抬頭這樣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

明明三秒就掉下來了...

我帶了10周年的小方巾,

根本也沒拿出來~~~~~

15.風の色

16.憂鬱の虹

這首是在移動小車上唱的,

tsuyo太可愛導致於我當下立刻決定控結束要去買控T

(關連在哪?)


17.願う以上のこと祈る以上のこと

又掏出望遠鏡了!!!!

舞蹈甚麼的果然帥死了,

後面舞群人真的好多好有趣

--------------------------------大約一個小時的MC---------------------------------------------

光一講了今天下雨的事情,

還說自己可是會招來颱風的男人耶!!!

然後低沉的唱了嵐的A‧RA‧SHI副歌那句

情緒好低迷的A‧RA‧SHI我要笑死了XXXXXD

 

又講到東蛋多了淋浴間的事情,

關鍵字:一起洗(全場大尖叫)

然後就被光一S了XXXXD

 

說了一些要跟喜爺道歉的事情,

也說了飯們很沒有活力,

說如果是跳跳飯在聽到要坐下時一定會很失落,

但KK飯都是一副太好了終於可以坐下的感覺XXXXXD

 

4U宣傳自己的廣播時,

說了之前聽光一單人豆芽的時候,

光一讀完信件也不回答人家就繼續了XXXD

後來光一跟他們說廣播要好好的做!

被4U說不想被光一這樣說XXXXXD

 

MC非常的有趣但是我懶得寫了,

等月刊SONGS出來再來翻譯好了XXXD

(或是過幾天有空時再來聽一下)

KK控的名物果然棒呆了啊!!!!!!!!!


18.恋は匂へど散りぬるを

吉田建為KK作的歌,

算中板

有跳舞


19.無垢の羽根

這首是玉置浩二在新堂本有提到的,

為KK作的歌。

很棒的一首歌!!!!!!!!!!!!!!

不停的噴羽毛美呆了,

但是我滿腦子都只有老林在拉控結束時滿身羽毛的畫面wwwww

羽毛很會飄,

飄了一根到後方。

 

20.雪白の月

光一在介紹這首歌的時候是說在飯之間很有人氣的歌。

而對我自己來說意義重大...

失戀的時候,

反覆的聽著這首歌大哭了不下N次...。

眼淚不停的在眼眶打轉,

但就是沒掉下來。


21.愛のかたまり

前奏一下,

雪白之月累積的情緒一下子爆發,

又是三秒掉淚,

哭得亂七八糟的....

忘記光一在哪說的,

這首歌可是入了他的殿堂的經典!!

22.永遠のBLOOD

換了服裝,

重新從變形金剛出現。

唱到中段的時候覺得為何樂隊的聲音那麼有臨場感,

才發現樂隊所在的變形金剛竟然也可以移動!!!!!

原本在主舞台的樂隊也跟著來到後舞台了!!!!

不知道跟4U在玩甚麼,

一直作勢要從變形金剛上跳(走?)下來

COME ON親愛的你知道你在幾公尺高嗎~~~~~

不要這樣!!!!!!!!!!

23.Happy Happy Greeting

因為兩位都在變形金剛上,

脖子好酸唷~~~

一點都不happy啊~~~~~


24.やめないで、PURE

好帥好帥好~帥~

但是為什麼此時的剛是在光一側~~~~~~~~~~~~

光一在開頭的舞蹈又跟4U玩得很開心了可愛死了~~~~~~~~~~~~~~~~~~~~~~~~~~~~

玩到外套都飛起來蓋住臉了你幾歲!!!!!!!!

最欽佩光一的地方是...

不管跟4U玩得有多開心,

到自己的部分時一定會拿起麥克風!!!!

我好崇拜他XXXXD

 

25.情熱

在這首剛跟4U玩的好開心,

給大家好~大~的~一~個~吻~

全場最大的尖叫聲絕對是在這裡!!!

畫面一轉,

是對著底下嘔吐的光一,

可、愛、死、了。

26.雨のMelody

只是在想to heart呢?

那是個可以看到KK主演日劇的黃金時代...


27.薄荷キャンディ

 

最後的挨拶有點忘記了,

然後逼逼(消音)又聽不清楚,

我也忘記這天有沒有哭了XXXXD

EN

28.Secret Code

剛脫掉外套只穿黑色T

光一...不要以為那套衣服很惹火就可以不換

再說你也沒脫外套,

我們毫無福利啊搞甚麼XXXD


29.Rocketman

年代久遠的歌,

可是好嗨唷!!!!!!!!!!!!!!!!!!!!

一起喊GO實在是太嗨了~~~~~~~~~~~~~~~~~~~~~~~~~~~~~~

tsuyo又好可愛(大心)


30.フラワー

一起大合唱~~~

一起拉拉拉~~~~~~

總覺得要大家一起唱的光一好MAN

 

以上。

 

這天在ARENA,

感覺大家都不怎麼嗨,

而且跟朋友一起看我反而放不開,

所以喉嚨沒有看完演唱會的疲憊XXXD

喊二安的時候,

工作人員一直作勢要我們坐下,

結果當然是沒有二安啦~

光一講了很多次15周年沒有活動的事情...

剛在繞場的時候,

親了一個小女孩的額頭,

年紀小小就成為人生勝利組了!!!!

阿姨各種忌妒!!!!!!!!!!!!

 

他們在底下繞場的時候,

因為在ARENA甚麼都看不到,

所以我就轉身跟在舞台上的YARA揮手了~~~~

 

辰巳好帥!!!!

揮手他有跟我回揮~~~~~~~~~(又在幻想)

 

最後,

終於玩到傳說中的東蛋門口怪風好嗨好滿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