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wW-wCvNVIzjUM5AvEh6oZ2as  

三天的KK控,很滿足。

可惜的是三天都在剛側,

不是因為自己比較偏光一才說這種話,

只是想看看不同角度的視野,

現在想想大概是為了彌補我沒看過剛生人這件事吧!!!!

但其實兩位都跑來跑去的所以在哪都一樣,

只是我好想看跳やめないで、PURE的剛,

但竟然在光一側跳!!!XXD

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第一天在ARENA,

第二天在中間偏剛側一點,

第三天在邊邊, 但是第三天的視野是最好的 。

不過這次的舞台設計,

老實說不太好,

只是每個地方的觀眾都有照顧到,

千年的等待只為了那幾秒XXD

 

因為是15周年,

所以每張專輯都挑了至少一首歌,

每首我都會唱簡直太佩服自己了!!!

  

剛:

一直都讓我覺得比較柔的剛,

男前指數破表,

還有好多放殺,

全場的高潮都在他身上了吧(笑)

舞蹈帥氣滿點,

歌唱力就更不用說了。

 

光一:

一年多不見還是那麼帥那麼傻,

又好幼稚,

三天都各有擔心他跌倒的地方,

但都是一些傻事。

再次確認他是KK的頭號粉絲。

他每講一次正經事我就哭一次,

一再的提到去年團活很少的事情,

就算是這樣大家還是來了很感謝。

覺得這樣的他太MAN了受不了。

 

KK:

十幾年來,

終於見到他們了,

內心的喜悅與感動筆墨難以形容,

FTR果然是最棒的。

不管是MC還是表演都很精彩。

 

可能因為這次三場都看到了,

所以不像光一台控時哭的亂七八糟,

不過終場喊二安的時候,

邊KinKi call邊有點不捨,

差點就要大哭喊不下去了,

還好他們在我大哭前就出來了。

謝謝在這一路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我的朋友們,

謝謝KK帶來那麼棒的演出。

此行沒有遺憾。

再次確認最喜歡KK了,

不管爬牆爬得再怎麼厲害,

只有KK能讓我安心。

我愛光一我愛剛我愛KK,

一輩子都要當KK放。

 

另外, 我真的是自嗨王,

日飯好像真的很拘謹耶...

我都覺得大家是都為了錄密音忍耐不叫了,

只有我自己像瘋子一樣的つよし、光ちゃん的亂叫,

尤其是第三天的時候,

我那邊都沒什麼人有反應,

這樣也好,

越少人有反應,

自己被注意的機會越大,

我覺得他們都有注意到我(羞恥心####)

最後也喊了自己的定番ありがとう太好了。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