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9

票底是藍色的。

三天來唯一一張印有自己名字的票。

 

這天在澀谷閒晃了很久,

到東蛋時已經是 5點10分了。

聽到STAFF說離開場只剩下20分鐘了,

還有一半以上的人沒進場覺得很妙。

不過我也是那一半以上的人就是了XXXXD

 

終於在5點25分的時候進到會場,

但是我的位置上卻已經有人了,

心涼了一半,

J-TICKET是在整我嗎?????

把票拿出來問了坐在走道旁位置的飯,

確定位置無誤...,

正疑惑的時候原本坐在我位置上的人突然移位置了。

 

這天的位置在中間偏剛側三階。

第一天在ARENA所以不知道手燈海有多美,

燈暗下來的瞬間差點被美死!!!

手燈是四段式的:白色、紅色、粉紅色(?)、閃閃閃

但是實際上白色看起來像藍色wwwwwww

真的好壯觀。

 

01. Anniversary

02. 硝子の少年

STAFF突然走到我旁邊,

原來是我左邊兩個女生坐錯位置了!!!!

(就是那兩個霸占我位置的女生!!)

聽說他們進出兩次,

結果還是坐錯耶....

我的視線完全被擋住了,

根本沒看到TwT

還好我讓票給他的女生見狀讓了一點位置讓我站

KK飯都是好人(拭淚)

03. スワンソング

今天被帥哭了XXXXD

望遠鏡上都是霧氣

04.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第一次打招呼。

今天在樓上沒有彩帶可以搶,

很安穩的看了這首的舞蹈,

昨天是從大螢幕看光一跟剛抱舞者,

今天是用望遠鏡看,

衝擊好像更大,

少女(誰?)心再碎一次

可是跟著舞蹈做動作還是覺得好有趣

05. Time

06. Kissからはじまるミステリー

君がほしい玩是拍手,

昨天寫錯了(也不改),

玩得好開心(我說自己XXXD)


07. ずっと抱きしめたい

08. キミは泣いてツヨくなる

09. Misty

10. LOVESICK

11. ハルカナウタ

12. 停電の夜には-On the night of a blackout-

13. 【AOZORA】

14. Love is… いつもそこに君がいたから

今天因為自己在樓上,

感覺不到他們到底到了多高的地方,

因為就算來到最高的地方我還是俯視他們啊XXXD

光一在最後一段的歌詞漏拍了,

漏拍就算了...還硬要把所有的歌詞都補上我要笑死了,

昨天在這段大哭,

今天卻在這段笑,

真是此一時彼一時啊!!

(這段MC的時候剛有拿出來說)


15. 風の色

16. 憂鬱と虹

17. 願う以上のこと祈る以上のこと

MC

* 光一問了邊邊的飯們看得到嗎?

   順帶一提我看不到你們。

  天啊好好喔被S了(有病)

*說到V6的歌大多很激烈,

  然後就很沒元氣的唱起了紀念日XXXXXD

  KK飯都是很老實的孩子

* 從A專開始數到K專的光一宇~宙~可~愛~

   因為有一些歌很久沒唱了

   排練的時候歌都聽完了還是不知道是甚麼XXXXD

   講這句的剛也宇~宙~可~愛~

  (順帶一提我都知道唷XXXXD)

*聊到第一次控是在武道館 

  以前當Jr.的時候都是穿前輩的衣服

  說現在的孩子都有自己SIZE的衣服好~好~

*他們是宇宙人XXXXXD

*又在講喜爺的有趣事蹟

  喜爺說要拿他當話題的話就要講有趣一點

  不過喜爺很了不起的是就算他是社長很多事情他都親力親為

* 剛以前住宿舍的時候會穿喜爺的衣服模仿喜爺嚇大家(光一表示超像)

*難得的聽到剛提到爸爸的話題

  剛爸叫剛的音調真的很特別

*光一想回到出道前

  想要重新營造很酷的形象

  (老飯表示:無理無理無理)

*後輩上台的時候還自我介紹說後輩です超煩的XXXXD

  光一問山本說媽媽今天有來嗎?(solo控的時候媽媽有去)

  山本小聲的說沒有

  光一超機車的拿起麥克風很大聲的說喔喔媽媽今天沒來啊!?
  (你幾歲?XXD)

*還講甚麼KinKi7 (LUCKY 7梗)

*光一又要後輩好好做廣播-->於是又被吐槽了XXXXD

  還說他錄好了五個月分量的廣播!!! 

講了50分鐘~~~~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但寫的很累

所以MC就寫到這裡了。

但是在現場的時候覺得可以多講一點嗎???

18. 恋は匂へど散りぬるを

19. むくのはね

20. 雪白の月

今天咻咻咻的就哭了

可是進場太趕了來不及拿出手帕

21. 愛のかたまり

繼續哭

自己講可能有點噁心

一直發出小貓般的哭聲耶我XXXD

22. 永遠のBLOODS

23. HAPPY HAPPY GREETING

這首竟然有帶動唱(驚喜意味)

因為是在變形金剛上帶動唱的

昨天根本沒有發現

只是專心的抬頭看兩位大爺

今天兩位都在另外一側完全看不到

所以就專心的被帶動了XXXXXD

24. やめないで、PURE

只能再說一次這首舞蹈真的很帥!!!!

好想在光一側看剛

25. 情熱

剛跟昨天一樣親了攝影機

大家再次陷入瘋狂

光一再次嘔吐

26. 雨のMelody

27. 薄荷キャンディー

---encore---

28. Secret Code

29. Rocketman

今天玩的比昨天還更~開~心~

GOGOGO甚麼的!!!

在樓上無法JUMP的JUMP~~~~~

剛玩得太嗨沒有回到主舞台

在後方說了好幾次交給光一了

(一般都是剛在做ending)

30. フラワー

最後的挨拶,

光一只是說KK兩人想要多做一點活動之類的話

我就開始大哭了XXXXD

忘了說甚麼了

光一就說這麼任性的我也可以嗎?

(用超S的口氣>////<)

立刻停止哭泣

接著滿心的都是被光一S的喜悅覺得好嬌羞

 

今天位置比較高一點,

所以只要他們走下主舞台走到邊邊就看不到了~~~~~~~~

但是在樓上的好處就是整個舞台的配置都看得很清楚

我反而覺得在樓上更投入的在看演唱會

今天喊了五萬次的光ちゃん跟つよし吧(笑)

 

最後不得不再次讚嘆東蛋的怪風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