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27  

rLwW-6WvgIyetKfrmnDxaXSiwPE  

 

只是想曬圖www

 

 

今天的位置比昨天後面一些些

雖然是個看起來很厲害的序號啦嗚嗚

第二天的REPO想寫的簡單一點

AKI常常不在家所以這場沒有很開心

原本不想寫了...

但是無節操的程度也沒也比較低就是了

 

今天一樣很準時的開場了

也一樣剛開場就爆動了

只能說愛怎麼擠都可以

不要把我擠離開AKI身邊(?)都可以←才剛開場就無節操了

 

AKI今天的服裝跟昨天不同

裡面穿了紅色背心,

外面又套了一件,

手臂都露出來了好可口啊!!!

沒有扣扣子的花襯衫胸膛雖然迷人

可是這樣更讓人心動(倒地不起)

髮型有做了小變動

(就上個髮膠吧我想)

好、帥。

然後山口真生的那套白色衣服已經穿第三天了

1、コナゴナ

才第一首MAO就走到我們這邊了

超級大暴動

沒有在開玩笑

我眼角都擠出一滴淚了

內心也很認真的在吶喊MAO你走開啦嗚嗚嗚嗚嗚

比昨天擠十倍吧= =


2、MOM
3、歌姬

是歌、姬!

完完全全反應不過來!!!!

是歌姬耶!!!!(好了知道了要說幾次)

然後在這裡我罵人了(糗)

後面跟唱的飯真的太大聲

我完全聽不到MAO在唱甚麼

被推擠成那樣已經很火大了

還聽不到怎、麼、可、以!

所以我就轉頭罵人了

還跟我說他沒有擠

不是不要擠是不要唱!!!

(內心OS)住口~~~~~~~~~~~!!!!!

但罵完人我就被擠離開那邊了

對不起我失控了ORZ

[MC]

應該也只是脫下他的毛吧沒說甚麼吧?

這場沒有影片可以看不知道說甚麼啦

4、ドレスコード
5、モノクロのキス
 
AKI~AKI~AKI~~~~認真唱歌最迷人了啊

6、嘘

唱的比昨天好五百倍(落淚)
 
さよなら那句剛好在我們這區
 
雖然離麥克風還是有點距離
 
但是還是大聲的唱了さよなら
 

7、乱舞のメロディ

AKI走到前面帶著大家一起喊~~~

天啊好嗨唷唷唷唷唷唷
 
手舉一舉有點累

所以大家就偷偷的休息了一下

結果AKI就又走來前面帶動唱

心想手好痠喔不能休息一下嗎?

但是還是迅速的把手舉起來跟著他喊了

超好操縱。

MAO又走到前面跟飯十指緊扣了

後來聽說是男飯

突然鬆了一口氣XXD

應該也是在這首歌,

MAO有讓飯摸臉,

雖然說前方是戰區,

但是摸MAO臉時意外的很溫柔啊前方的飯

MAO一臉陶醉真的好像貓咪唷


8、糸

昨天已經死過一次了

所以今天比較冷靜

但是還是好迷人啊AKI樣

[MC]

今天的MC也很有趣
 
MAO說他吃了xxxx沒人聽得懂
 
所以他就放棄了
 
改講糖醋排骨
 
問SHINJI吃了甚麼
 
他吃了麻婆豆腐
 
(我說這些人來台灣吃的東西都一個樣)
 
好像說口味不太一樣
 
AKI講小籠包
 
然後MAO在那邊解釋吃小籠包的順序
 
我覺得AKI沒甚麼興趣XXD
 
(わたしも)
 
YUYA吃了甚麼蝦子燒賣
 
抱怨一下
 
AKI好不容易要講話了
 
下面的迷妹可以閉嘴嗎?
 
後來又講到台灣很多摩托車,
 
說下次周邊要出安全帽跟機車XXD
 
MAO邊作騎機車的樣子邊唱静かに 静かに
 
也太可愛,
 
笑死我了XXD
 
害我現在聽到這首歌滿腦子都是MAO騎機車的樣子。
 
問大家知道MARO的事情嗎?
 
然後就開始繞口令了
 
マオの猫念快一點就變MARO了。
 
大家還一起大喊貓,
 
真的是很配合他XXD
 
團員中只有YUYA有見過MARO的樣子,
 
又講到YUYA有養狗,
 
但大家一付不知道的樣子反應很冷淡XXD
 
後來又問了一次大家超熱烈回應
 
MAO說大家很溫柔XXD
 
YUYA也一付不相信大家的樣子XXD
 
問大家狗的中文要怎麼講
 
MAO邊講還邊做了三聲的打勾動作好可愛唷唷唷
 
但是貌似還是沒學會XXD
 
說了台灣的漢堡王很好吃,
 
要用漢堡乾杯喔!
 
所以結束之後大家就去了。
 
真的很好操縱。
 
!rLwW-5hBKDGTR2JOvRgpJmxu0VJ  
 
 
 
9、S

10、ゴース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11、gossip!!

12、夏恋

耶~今天有位置可以JUMP了超級開心!!

(很容易滿足XXD)

大概是這首唱完
 
MAO說要拍照發到部落格上
 
542630_518103211533890_461330768_n  
 
看來挨鳳的拍照效果也不是很好
 
發到部落格後最後一句用中文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淚崩)
 
encore

MAO裡面一樣是穿昨天那件黑背心

外面多套了桃紅色的襯衫

好適合桃紅色啊XXD

AKI一樣是穿了花襯衫躺胸露乳

感覺好像不同件

到底是有幾百件花襯衫跟豹紋衣XXD

但是我比較喜歡原本那套紅背心

所以今天可以比較冷靜XXD

01、Café de Bossa

今天有比較投入在拍手這件事了

就像前面說的

我喜歡今天這套衣服大於花襯衫

所以今天看到乳環的時候可以比較冷靜
 
但是也開始醞釀捨不得的情緒了

[MC]

MAO走到前面講了チューして,

這裡我是不太了解前方還有後面MAO說了甚麼做了甚麼

聽說是舔了飯的手指

但是這些通通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看著MAO做這些事情的AKI...

微微皺眉了一下

然後露出很無奈的笑容

我都融化了

今天沒有升天但一直處於在內心鬼叫AKI好迷人好迷人的狀態XXD


02、サーカス
 
一開始還有一點反應不過來耶...
 
但這豈不是我連聽了好幾個月的那張專輯出來的サーカス嗎TwT
 
怎麼會唱這個~~~~~
 
03、dear Taiwan
 
一直很期待會有dear Taiwan
 
出來的時候超~級~開~心~
 
大合唱也超級開心!!!!
 
但是因為AKI在另外一側
 
所以看的有點辛苦
 
dear Taiwan是多麼感人啊!!!!
 
但是AKI太遠所以我沒有很記得MAO到底喊了甚麼XXD
 
(只想看AKI的意思)
 
04、エール

不是原先說的應援曲嗎(笑)

也因為這樣有練一下歌詞

可以跟AKI合唱實在是太開心了啊(自重)

甩頭甚麼的也好開心啊

05、残り香
 
今天真的要說再見了...,
 
我知道我會哭...,
 
但是比想像中平靜。
 
靜靜的緊盯著AKI,
 
沒唱出聲的對嘴著。
 
真的流了好多好多汗,
 
我整張臉(應該說整個人)都是汗,
 
說分不清楚臉上的是淚水還是汗水是騙人的,
 
忍住不哭要費多大力氣自己不可能不知道的。
 
(臉部表情猙獰死了)
 
 
 
 
最後AKI開始大放送了,
 
原本以為他丟完了,
 
沒想到他又往底下看了一下,
 
(又是溫柔的表情真討厭)
 
走回去之後又抓了一把灑了下來
 
沒有用的我甚麼都沒撿到。
 
某首MAO在我前方,
 
緊盯著他大腿部位褲子的破洞活像個變態

邊在內心讚嘆腿好細啊~好白嫩的樣子啊~

然後脫掉粉紅色的襯衫心想說是要丟下來嗎?
 
結果當然是沒有
 
最後丟了毛巾
 
SHINJI的紅皮帶真的讓人無法移開視線耶(大笑)
 
YUYA過來的時候
 
只是蹲在台子上靜靜的看著大家
 
要走之前有把手伸出來跟飯擊掌了。
 
YUYA最後講了一些很正經的話
 
說M&W是最後一場了巴拉巴拉的
 
後來MAO跳到YUYA身上讓YUYA背
 
媽媽啊也太可愛了!!!
 
MAO真的太瘦了
 
YUYA背起來一臉輕鬆
 
MAO不愧是要被塞進行李箱的男人
 
最後最後YUYA丟了自己的項鍊
 
搶項鍊感覺手好痛唷(重點誤)
 
MAO說一定會再來台灣的,
 
還跟大家勾了小指!!
 
跟J家比起來
 
大石家的支票跳票指數應該是零吧XXD
 
 
 
反正都沒節操了就來出賣一下自己吧~
 
AKI噴水的時候
 
很自動的打開了嘴巴去接
 
雖然不是很清楚有沒有進到嘴巴裡頭
 
但是臉被噴到了好大一滴啊唷呼
 
然後某首歌的時候真想被AKI撲倒啊←有必要出賣自己出賣到這種程度嗎?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