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常一樣,

毫無節操參戰花痴文沒有詳細的REPO來了!

怕被人肉序號一樣馬賽克(到底做了多少壞事)

SID

今天的序號200多號,(都講出來了何必馬賽克)

看到別人在2F有多怨恨就不說了。

幾乎是一到七點就準時開始了,

人都還沒出來就暴動了ORZ

也因為這樣的暴動 

我來到了第三排左右

有一個凸起的小平台(之類的東西)所以又長高了一些些看的更清楚了

前方有蠻多日飯的

沒注意到SHINJI跟YUYA,

但MAO跟AKI的衣服跟前一天MS是一樣的。

AKI怎麼可以把豹紋西外穿的那麼好看真是受不了(腦殘模式啟動)

 1、コナゴナ

當下擠個半死已經完全忘記看到AKI開始彈BASS的那一瞬間老娘(自重)有多感動了

但現在回頭再聽覺得有點感動想哭

2、MOM

MAO可、愛、死、了

3、V.I.P

雖然覺得一定會唱新曲,

但出現在第三首是不是太早?

一直在狀況內跟狀況外徘徊

前奏一下想說天啊是新曲!!!

到下一秒又想說這是什麼歌

根本就精神分裂了

[MC]

一開始MAO就耶耶耶了好幾次

每次聽這個就想笑耶XXD

"第一次見面,讓你們久等了,我們是SID"

接著用中文講了你好,還問大家標準嗎?

講了我愛你,大家狂尖叫

自己說好厲害,能傳達,有學真的是太好了XXD

又講了愛你唷

講完那驕傲的神情有點迷人。

然後就開始邊打招呼邊玩弄(?)迷妹了

還說自己是本物我要笑死了

可是好可愛唷!!

玩弄(?)完大家突然一本正經的說要幫助跌倒的人(詞彙太少這句話翻起來毫無美感啊...)

這種關心歌迷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段MC的REPO打完我覺得MAO對我來說根本是諧星ORZ

4、ドレスコード

這首有點失憶,

大概是MAO來到我們這邊了吧
 
因為看別人的repo說AKI走到中間的伸展台移開BASS自摸(逼逼逼)了兩次

都是山口真生害我沒看到嗚嗚

5、モノクロのキス

這首的尖叫聲好可怕啊...

看到AKI和音不免俗的還是升天了一下

MAO做了KISS的動作但是動作太大所以我笑了

6、嘘

聽到あの日見た空我都要哭了...
 
這首歌是我的原點啊...

努力的忍耐不讓眼淚掉下來
 
但我沒想到山口真生人那麼好

一下子就破音了

於是我就笑了

僕ら さよなら這句,MAO讓給大家唱了,

雞皮疙瘩掉滿地

個人覺得這句自己根本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在唱了

雖然之前的破音讓我笑了

但是對自己來說有意義的歌曲畢竟還是有意義在的。

7、レイン

雖然是有稍微看一下之前的歌單,

但沒注意到這首是不是定番之類的,

總之可以聽到現場超開心的

很喜歡這首

但是MAO今天的聲音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8、糸

AKI默默的往回走到了麥克風架前
 
迷妹內心的OS是AKI不~要~走~(竟然還有空演內心戲)
 
在前奏的部分,
 
AKI超沈浸於旋律之中,
 
一木祥史你到底多愛演XD
 
看了有點想笑,
 
但同時又噴了很多鼻血,
 
不要再自摸了
 
太性感了(講完繼續噴鼻血)
 
一邊演還一邊對嘴,
 
老娘(再自重)都要升天了。
 
副歌和聲的地方再升天一次!
 
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唱著歌,
 
但是好迷人啊~~~
 
雖然不是像MAO那種很有爆發力的歌聲,
 
但是是很溫暖的歌聲(腦殘再起)
 
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這下子更喜歡了!!!!
 
[MC]

MAO說了自己上次來台灣去的地方
 
說自己沒辦法接受臭豆腐

問大家能接受嗎?

後來又問喜歡嗎?

大家都狂喊

於是他就說那他也試著喜歡吧(還是說那他也喜歡啊我忘了XXD)

總之這個人嘴太甜好討厭唷(溺愛口吻)

SHINJI似乎說了僕のこと、すき?

接著說你愛我嗎?

MAO就吃醋了XXD

說你們喜歡SHINJI嗎?

那我走了

繞了一圈又走回原處太可愛了!!!!

↑以上這段大概只看到MAO繞圈,因為我都在看AKI

(題外話:看DVD的時候,MAO在講話時我也都在看走來走去喝水的AKI)

笑笑的看著團員胡鬧的AKI太帥了>///<

後來MAO拿出了MAO魚警報器

太好笑了!!!!!

到底誰聽得懂又到底誰會來救我

而且最有病的大叔不是你嗎?XXD

回頭又拿了另外一個

應該是想拿日文版的吧?

誰知道放出來又是一樣的中文版

我要笑死了XXD

YUYA有走下來互動,

講了一串外星語言XXD

YUYA超好笑XXD

認真搞笑的樣子我蠻喜歡的

最重要的要來了!!!!!!!!!!!!!

上面講了那麼多,
 
都比不上AKI講的三個字...
 
(中文的)我愛你
 
講完我愛你就害羞的走回去,
 
我只能升天了!!!!!!!!!!!!!!!!!!!!!!!!!!!!!!
 
剛剛的自摸都是甚麼!!!!!!!!!!!!
 
這麼害羞這麼萌是甚麼!!!!!!!!!!!!!!!!!(噴一百次鼻血)
 
我也愛你我也愛你我愛你!!!!!!!!!!!!!!!!!!!!!
 

9、S
太、激、烈、了表情!?
 
MAO走到前面的伸展台,
 
一走向前就握住某隻手,
忌、妒、死、了

拼命的伸出手還是差一點點才可以摸到MAO,

吧這就是命

超喜歡這首歌但是結果只是充滿怨念的盯著那隻手

然後有人偷摸了小小MAO請自重喔

早知道就乖乖看AKI了

10、ゴーストアパートメント
11、gossip!!

以上兩首大概是打擊太大一點印象都沒有

12、夏恋

來囉~來囉~
 
雖然是冷冷的下雨天,

可是我們還是來場夏戀吧~~
 
超期待JUMP

結果太擠了根本JUMP不起來

encore
 
服裝:MAO--是黑色背心,超級可愛的!!!!!!!!!!!!!對第一套沒感覺XD
 
         AKI--花襯衫沒扣扣子
 
         SHINJI--上班族般的襯衫
 
         YUYA--大概是T桖吧(失禮)

AKI一出來我就升天了

眾所期待的肉體還有乳環

01、Café de Bossa

很輕快的一首歌

AKI帶著大家一起拍手

很歡樂和諧

不過該怎麼說呢....
 
跟著節奏晃動的乳環所帶來的衝擊超越了一切(自重啊!!!!)
 
在那一瞬間我的眼裡都只有乳環了誰管拍手!!!!
 
有人說發福啦~有小腹啦~甚麼的
 
我都覺得會嗎?
 
身材很好啊!!!(講完噴鼻血)
 
[MC]

這裡...講了甚麼?

(持續盯著AKI上半身)

02、妄想日記
 
有把furi學起來跟MAO對話的女孩們都好厲害唷!

我只會1跟2
 
不過這麼激烈的歌
 
我們還是來看AKI晃動的乳環吧!
 
應該是在這首吧...
 
AKI邊彈BASS邊露肩邊舔肩膀(好忙)
 
升天升天升天升天
 
03、smile
04、one way
[MC]

失憶了失憶了

應該還在天上下不來吧


05、残り香

看其他場的歌單時就覺得這首歌當ENDING真的好過份

一定會哭的

但因為隔天還有一場

所以能冷靜的聽完

(打到這段REPO剛好在聽...都哭了...)
但是...最後謝幕的時候

他們一個一個都走到各個地方跟大家打招呼
 
大喊著AKI~SHINJI~YUYA~MAO的時候
 
在那一瞬間還是有點想哭

 
最後最後

MAO做了擁抱大家的動作

然後走到了舞台的正中央

示意要大家安靜

沒有拿麥克風

說了愛してます

後來又用中文說愛你們


**************忘記在哪出現的雜記*********
 
1.努力的在前方堅持了一整晚,
 
   甚麼都沒拿到
 
   也沒有摸到MAO

   連AKI的BASS都沒摸到

   但是有接收到MAO的聖水

   也算是有點收穫啦!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看AKI看的好飽啊(打嗝)

2.不知道是哪首,
 
   現在想想大概是有人昏倒了吧...

   總之AKI邊彈BASS邊走到了舞台的最前面,

   一臉擔心的看著STAFF指的方向,
  
   過了一下子,
  
   大概是事情解決了吧

   AKI用比剛剛更燦爛的笑容繼續了表演。
  
   因為緊盯著他看,

   所以表情變換之誇張看得一清二楚,
 
   當下(現在也是)覺得很感動。

   有一種人是這樣的,

   為了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甚麼樣的演出甚麼樣的放撒都願意做,

   但是他沒有心。
 
   AKI袒胸露乳環,飛吻,露香肩←這裡到底是褒是貶
 
   讓迷妹因此噴了很多鼻血,
 
   但這樣的溫柔更讓人心動不已
 
   一臉擔心的表情非常溫柔
 
    那樣的表情超越了一切
 
    也超越了乳環

    只是想寫這段花了我快一個小時但是還是無法表達我的感動
     
    哭了三次大概是因為這樣

3.AKI非常的照顧他管轄範圍的飯
 
4.SHINJI竟然比AKI還瘋我有點驚訝
 
5.對視對視對視
 
************************出待***********************
走出NEO大門之後,

好、冷、喔

沒辦法我在一級戰區,

流了好多汗超濕

邊出待邊發抖XXD

原本保母車在一樓門口

後來社長出來之後保母車就開去地下室了。

選擇站在大門口的對面等待

窗戶貼了貼紙根本甚麼都看不到

但是車子來了揮手就對了!!

有看到回揮的影子

但是不知道是誰

看髮型應該是SHINJI或是YUYA

還是其實是社長

我決定要相信是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