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HITE SONG

2.SECRET LETTERS

MC

台灣,你好,想我嗎?*2

歡迎來到黑彌撒

我是Hyde,謝謝

接下來用英文去年做了黑彌撒,很高興今年可以把黑彌撒帶來台北,

請大家享受這場show

下一首是為了christmas寫的歌(中文)

3.ANGEL’S TALE

4.THE CAPE OF STORMS

MC

趁著空擋,台下開始有人開始喊Hyde,

Hyde很溫柔的I’m,謝謝

接下來這首歌獻給因為癌症過世的朋友(英文)

接著下一首(中文) EVERGREEN

5.EVERGREEN

6.SHALLOW SLEEP

MC

問大家喜歡這場show嗎(中文)

愛你(中文)

距離上次發個人專輯是15年前,(英文)

他想下次會是10年後,但很抱歉…(英文)

請大家再等5年,OK? (英文)

大家OK!

Hyde優しい,台灣人很溫柔所以他很喜歡台灣人(日文)

接著用日文要翻唱坂本龍一的歌~

7.Forbidden Colours

MC

謝謝(中文)

要翻唱日本有名的歌手,小室哲哉的歌(英文)

8.DEPARTURES

9.VAMPIRE’S LOVE

前面是很長一段鋼琴solo

這首Hyde是站著唱的~

拿著玫瑰,最後放在舞台上

MC

昨天吃老皮嫩肉(中文)

好吃(中文)

吃講了很多次,大概是覺得好像不標準?

後來又連著了一次昨天吃老皮嫩肉好吃!(中文)

好吃(中文)

大家豪(中文)

大家好漂亮(中文)

大家好漂亮亮亮亮亮(中文)

講了好幾次大家好漂亮最後自己笑場,

不會講性感的中文(日文)

台下講給他聽但是他聽不懂,

鬧脾氣般的不知道啦(日文)

只好再一次大家好漂亮

要來我房間嗎?(台語XD)

非常的標準!!

詞窮只好再一次大家好漂亮(中文)

要來我房間嗎?(台語)

開心嗎(中文)

大家不可以來我房間(日文)

可是大家想來吼(日文)

房間號碼是666

接下來要唱大家很喜歡的彩虹的歌(英文)

這是特別的編曲版本(英文)

10.XXX

Kiss Kiss Kiss時我了幾秒想是甚麼歌

想當年看完拉團控買了火車票,上面票價寫XXX還跟友人在那玩角色扮演(?)

:小姐妳票多少錢?

&友人:X(Kiss)X(Kiss)X(Kiss)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白癡XD

雖然現在蠢事也沒少幹,但為了票價XXX而大笑也真的是很無聊XD

 

到這裡大家都了起來

前面還覺得是個慈祥的洋娃娃,

這邊扭啊扭的色氣滿滿

最後給了個飛吻(接住!)

11.winter fall

第一句都還沒唱完我就秒落淚QQ

有幾句忍不住嘶吼了起來

12.Honey

唱之前想喝水的樣子,但前奏太短,他只好默默地放下水杯,可愛!

Wings Flap裡的L'Acoustic version-版本

很慵懶很像在夏威夷

想坐在沙灘上來杯調酒

13.MY HEART DRAWS A DREAM

前奏一下覺得要人怎麼活…QQ

KEN叔!!!

一次又一次的夢を描くよ簡直QQ

Hyde每喊一次TAIWAN夢を描くよ就越大聲

14.叙情詩

15.forbidden lover

MC

今年我寫了這首歌給中島美嘉,

這是搭配動畫的歌曲,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所以這次自己演出(英文)

16.KISS OF DEATH

17.flower

慢板有點慵懶,

Hyde用比平常再溫柔一點的歌聲來詮釋,

再次來到夏威夷(?

基本上都是坐在中間的椅子唱,

不太離開中間,

不過這裡有走到左右揮手

MC

….我….我愛你(中文)

下一首是最後一首,(英文)

今天我很開心,謝謝大家(英文)

你們開心嗎?(英文+日文+中文)

我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再次見面(英文)

 

staff拿手機出來給他,

因為戴著蕾絲手套無法操作手機,

所以他就用嘴巴咬掉手套!!!

開始拍大家~~~

了一次大家好漂亮(好像每次詞窮就…XD)

希望亞洲都是朋友(英文+中文)

18.星空

最後唱完大家都站了起來!!!!!

Hyde用中文喊了台灣謝謝!

請為伴奏拍手(中文)

下次再見(中文)

這邊的BGM應該是EVERGREEN 純音樂版

 

1.坐在高椅上,有時候會放在椅桿上,小小隻的好可愛

2.簡直是個慈祥的洋娃娃

3.講話聲音軟綿綿的好可愛,為什麼會那麼可愛!!!!!!!!軟萌!!!!!!!!!!!

4.慵懶地靠在椅子上唱歌感覺很享受

5.簽名布條有傳到台上給他,

他就披著布條繞場,他是天使嗎?

6.最後自己默默的在那邊搬椅子好可愛!!!!!!!!!!!!!!

同時台下一直喊Hyde他はいはい的回應大家,他是天使嗎????

7.因為隔天還是要上班,醒來的瞬間想說這場live是夢嗎?

8.今年第二次坐在正中間的位置,運氣果然都是用在醬油上

9.叙情詩之後的幾首歌都超喜歡,但是比預期的唱的還久所以我一直在思考搭車的問題,無心聽歌,後來終於放棄掙扎了才再次進入狀況XD

10.上次在南港看完拉團控之後就決定下次一定要買前面的位置,雖然跟我想像的前面還是有點距離(貪心XD)

可是完成當初的誓言也算是很勵志了(?

11.謝謝hyde擠出時間來台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