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前的call是タッキー→翼→タッキー→翼タッキー→翼

覺得可愛

 

開場後伴著僕のそばには星がある,

staff念來自TT的message:

以下明到昨天的決定為止的決定,(註:這次的tour由大阪開始)

11/6的廣播,由瀧澤報告翼住院的消息,

雖然持續地跟關係者討論,

但是誰都無法做出中止或是延期的判斷,

在翼調整的期間,

只能相信TT控可以舉行,持續進行彩排

在不知道翼何時可以回來的狀況下,

以無論在甚麼時候參加,翼都可以站上舞台,

不造成翼的負擔來構成演出
瀧澤以及staff所看到的都是TT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演唱會的景象

關於翼唱的部分,對瀧澤來,

因為是翼很重要的部分,無法輕易的唱,所以以音檔來對應。

演出中的照明以及站位,如大家所知的,瀧澤很固執,

並不是一個人的版本,而是翼也在的版本,請大家知悉。


今天站上舞台的雖然只有瀧澤一個人,

但是在演出前一直都是抱著跟翼兩個人的演唱會的瀧澤跟staff,

有著這樣的瓶頸只有TT可以跨越的強烈的心意。

現在我們必須做的事情是”守護TT”,

瀧澤抱著這樣心情站在舞台上,希望大家能給予熱烈的應援。

 

≪大螢幕上的message≫


給放的大家

今天是久違的TT live

我也很期待今天的到來,但是因為身體狀況還沒有調整好,無法出場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的精神也在這裡

瀧澤連同我的份努力著,

希望今天對大家來也可以充滿笑容度過幸福的時間。

          今井翼


 

現在,我能做的事情

現在,我必須做的事情

那是比翼更努力

我想,身為相方的我是為此存在的

抱著做出重大決定的翼的心意

今天我作為TT的代表站在舞台上

為了讓翼安心,大家的聲音是必要的

今天會是真正的TT在大家面前,

這份心意一起傳達給翼吧
          滝沢秀明

 給翼
  大家在等你喔!

 

01.ギラメラ
02.ラブ・スパイラル
03.抱夏‐ダキナツー
04.We are the T&T
(タキツバコール合戦) (MC)
05.ココロウルオシテク
06.灼熱の律動
07.雨が虹に変われば
08.ビバビバモーレ
09.パピプペヤッポAlright!

10.Queen of R
11.Number one!Only one!
12.山の手線外回り
13.ねぇ
14.Heartful voice
15.愛Check it!(Snow Man )
16.REAL DX
17.夢物語
18.Venus
19.Ho!サマー
20.愛はタカラモノ
21.Luv the Shangri-la

 

<message>
再次為了無法出場跟大家
對不起

雖然心是很正向的在面對live,

但是沒辦法實現,真的很不甘心

但是大家的應援message對我來是很大的力量

我雖然有很多寶物,但是瀧澤還有放的大家是閃閃發亮的寶物
期待可以對大家報恩的那天的到來,笑著再見吧!

非常的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
       タッキー&翼
          今井翼

我們兩個人不只是團體

我們自己選擇了TT這個人生

哭著笑著,雖然有很多事情

但是 TT team互相幫忙那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再次對支持著這樣的我們的放們感到謝謝

即使煩惱也甚麼都不會開始

我會連同翼的份來守護TT

真的很謝謝大家

       タッキー&翼
         滝沢秀明


22.僕のそばには星がある
23.Joureney Joureney~ボクラノミライ~(金銀テープ)
(アンコール)
24.Hey Now!
25.コイゴコロHUNTER

 

repo無照順序

1.無法做出讓TT控中止的決定

2.很久沒有那麼緊張,雖然前一天彩排到12點,但是還是像歐吉桑一樣4點就起床了(註:10號有兩場公演)

3.雖然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沒,總之在逞強著。我很頑固的(笑)

4.可以守護翼的只有我→大家起鬨→takki害羞的對不起我不是這樣的(笑)但是我已經決定我要守護翼

5.看到大家以及staff之間的羈絆,我想我們是被大家愛著的

6.想要兩個人一起來大阪,讓大家看兩個人的我們

7.一切的構成都是建立在翼在的前提下,從打光一直到椅子等等都有翼的位置

8.翼唱的部分如開場staff的都是放音源

9.新曲部分的舞蹈為了讓翼不要勉強所以盡可能的減少

10.每天都會跟翼發mail,大家起鬨XD

takki說ㄟ我不是那邊的人(搭配手勢XD)

11.放想知道mail的,takki害羞的不告訴大家,但是不是工作上的事情,是男人的對話,連staff都不知道

12.FNS的時候,真的是很異樣的景象

首先是從大家交換電話號碼開始。

13.久違的收到松潤的聯絡,想要一起去吃飯

收到很多溫暖的話

14.雖然stafftakki很頑固,但是其實翼也很頑固

15.安可的時候takki有穿控外套,拉開拉鍊之後是一件寫著大大的翼的黑色T,相方愛(大心

 

個人心得

1.不得不瀧澤秀明也太帥太可愛真是個小王子(轉頭看向光一王子,他都做了些甚麼)

2.只有一個人也被閃的睜不開眼是搞什麼

3.唱我身邊有星星時takki有一句沒唱,還以為他哭了,拿起望遠鏡看,他看起來很元氣啊(喂)我想是一口氣沒轉換過來吧XD

4.雖然位置是三樓但是是正中央,而且也只是個只容納2400人的小劇場所以還是很近,我時時刻刻都感受到瀧澤秀明熱切的眼神

5.個人哭了兩次吧(沒人在意)
開頭TT各自的message跟我身邊有星星前TT各自的message

6.Journey journey的拉拉拉是要讓翅膀聽的(要給迷妹唱的部分音樂都會調小聲整個感動)
大概唱了三四次有吧...倒數兩次覺得有點難受,希望翅膀可以快點恢復健康

7.有丟簽名球,但看他很用力的樣子也只到二樓我就決定拿起望遠鏡再看看零死角帥氣又可愛的他了

8.開頭的說明雖然是staff念的,可是可以感覺到staff對TT的愛...

9.雖然說TT控會有蠻多小傑尼斯放,但是在這種狀況下是不是可以不要舉雪人扇...

10.即使如此還是很溫馨超級溫馨!!!

11.takki真的超努力的在守護TT,覺得感動

12.雖然只有takki一個人在台上,但是因為打光跟一些小細節都是以翼在的前提下準備的,所以覺得翼也在...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