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今天的位置在22列
一樣是上手側
不過因為前方沒有阻礙(其實是我踩了高跟靴XD)
所以一樣可以清楚的看到明希
在開場前拿了望遠鏡東張西望(?)
連YUYA鼓上的字都好清楚
不過因為是個不太需要望遠鏡的距離所以後來沒甚麼出場機會
 
今天明希穿了花衣服又穿花外套
到底多喜歡花
01.laser
因為今天位置比較前面
所以特地回頭看了一下雷射光掃射的樣子
真的好厲害
02.CANDY
03.V.I.P
MC
04.アリバイ
05.CELEBRITY
06.MUSIC
MC
在SHINJI跟MAO講話的時候
明希就自己一個人躲在後面
走回舞台後又走回去喝水很忙碌XD
總之就是好可愛←
SHINJI說去吃了很好吃的拉麵
但是要等帶團員們去吃完才告訴大家
 
又說到MAO很會烤肉
說自己都隨便烤一烤
半生不熟的也直接吃我覺得我們可以一起去吃
於是MAO開起烤肉教室(?)
 
輪到明希的MC時間第一句就俺やで
覺得很喜歡所以一直說
後來還說自己也知道差不多到了說了之後大家沒反應的時候了吧XXXXD
從頭到尾都笑容滿面好可愛唷QQ
 
YUYA的部分就是在解釋outsider、insider還有YUYA sider是甚麼樣的表現方式
好好笑XD
 
最後MAO要講神戶結果講成大阪
自己在那耍脾氣好可愛唷唷唷唷
結果第二次還是講成大阪XXXXXXXXD
問大家能原諒自己嗎?
大家說可以的時候他說大家很溫柔
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明希把台灣打成香港的事情
07.迷路
08.hug
09.赤い手
10.darling
今天位置比較前面所以大家反應有比較熱烈
然後因為我是在走道邊的位置所以很容易離家出走(糗)
MC
11.ANNIVERSARY
12.サマラバ
13.oneway
噴彩帶啦!!!
雖然已經有了
可是想要享受搶彩帶的感覺啊!!
順利地搶到一條了
14.SENSE
EN
前一場還有本番惜肉如金(誤)的明希換了件背心
休息很久的望遠鏡該出來囉嘿嘿
手臂線條讓人流口水!!!!!
01.空の便箋、空への手紙
已經忘記當下聽到的反應了(###
02.恋におちて
MC
MAO拿出了他拍照效果真的不是很好的哀鳳說要幫大家拍照
還要大家不能笑
笑的話要罰一百元
邊拍全景照的時候邊說好囉一百兩百三百XD
03.Dear Tokyo
明希跑去跟MAO擠鏡頭笑容滿面超可愛!!!!
04.循環
豈不是前一天在ESP問說這首好耳熟是甚麼的歌XD
大家都在轉圈圈可是我好累所以專心的看著台上
05.プロポーズ
06.眩暈
因為是第二次聽了所以沒有第一次那麼興奮了XD
在心中默默地覺得是以它結尾真的是太好了
想今年的KK控以阿卡貝拉的紀念日結尾哭得有多慘...
現在邊打字也邊想哭,KK控的DVD到底要不要出QQ
 
最後の挨拶
明希謝謝大家讓他們看到最棒的景色
會成為更酷的樂團回來
 
SHINJI幹嘛眼光泛淚
我本來沒有特別覺得有甚麼不滿足或是不捨
看到他那樣我都要哭了...
 
然後在最後我們(?)明希終於把上衣脫掉囉唷呼
MAO也有脫啦
但是我對他的身材沒興趣(喂
 
最後是來年的live house tour告知並播了新單
************************************************************************************
89
 
 
因為沒有看過日本場會是甚麼樣子
再加上神戶就在我家隔壁所以之前就有在盤算神戶場的事情
整體心得就是明希在家鄉話多笑容也好多我好滿足唷XD
還有日飯好忙好忙...
不能輕鬆的看演唱會嗎
 
台灣場第二天的時候覺得好捨不得
明明知道一個多月後會再見面的也不知道在捨不得甚麼
今天反而很平靜
也沒有特別期待下次見面的日子
有一種寫完作業的感覺?
只能說每看完一場爬牆的演唱會就會更確定自己最喜歡的是KK這件事(失禮XD)
 
7
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