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wW-61yYD6mQhWNM56y3VqOydY

 

 

rLwW-2WXWeql4LOdt863903OV7M  

img191  

IMAG0884  

IMAG0901  
GLAYER自製的貼紙

左上角的貼紙還有附喉糖GLAYER貼心!!!

0.) gestalt

是~JUSTICE 裡HISA寫的instrumental

出場順序到底是?

當下只看到蹦蹦跳跳的HISASHI生人

是蹦蹦跳跳的HISASHI生人耶這麼想著

其他則是完全性失憶了

 

1.JUSTICE [from] GUILTY

開場曲就好嗨!!

HISA喊justice from guilty前幾秒,

TAKURO剛好走到我正前方,

所以打算專心看TAKURO的時候突然想到HISA要喊了,

趕緊移開視線(TAKURO哭)

HISA合音那幾段也是死命盯著他(換TERU哭)

而且他的麥克風好大聲聲音好清楚

2.誘惑

第二首就是誘惑!!!!!!!!

雖然並不是驚喜曲目,

但是第一次看GLAY生人不管出甚麼老歌甚麼定番都好雀躍啊!!

隨著曲子的進行,

HISA緩緩的走向我們這個方位,

到TERU的那聲COME ON HISASHI時,

HISA已經在我的正前方了...

有點粗俗但是ㄇ、ㄉ、爽、死、了!!!!!!!!

有段時間不聽十次吉他SOLO睡不著,

所以真是ㄊ、ㄇ、ㄉ、爽、死、了!!!!!!!!!!

這也是HISA今天第一次走到這區,

雖然還是隔了好遠,

但是已經是最近的距離了,

好正啊...好有氣勢啊...。

末段TERU照例丟給大家唱,

但是可以給我日文歌詞嗎?XD

整場左右兩旁的螢幕都打上中文歌詞超貼心,

可是要合唱的時候深感困擾啊

然後不知道該說是右前方還是右方的迷妹不停跳高高我的手一直打到他XXXXXD

 

MC

講了中文的MC

好可愛啊TERU

雖然聽不懂

才唱了兩首歌我就覺得天啊我要累死了必須回家

開場的兩首歌運動量都太大了←身體有多差?

 

3.GLOBAL COMMUNICATION

對這首歌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一起喊GROWING UP GROWING UP啊~OH YEAH時

有一種大家是一家人的感覺XXXD

 

4.口唇

可以聽到這首真的就是驚喜了

在內心喊了N次的天啊天啊天啊....

覺得很久沒聽到這首了啊...

 

5.華よ嵐よ

甩毛巾之歌,

很好周邊沒賣我也沒有...

只好甩空氣毛巾了

才唱完第一段不到TERU就把毛巾丟下來了

羨慕忌妒恨!!!!

總之很喜歡這首的編曲

 

6.everKrack

進入阿宅的世界吧OH YEA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hRNv_xU2_U


跟著TERU的帶動唱(?)玩得很開心!!!

 

7.終結孤單

老實說TERU喊歌名時我還在想說是甚麼

前奏一下才知道XXXD

前面唱的還算標準

後面到底在唱甚麼XXXXD

但是TERU很可愛所以原諒他

期間一直有迷妹回頭偷看五月天

但是我覺得這不是看五月天的時候啊

反正我都有跟五月天搭同一班飛機然後跟他們一起等行李的經歷了

 

MC

TERU用中文講了我愛你

雖然不是TERU飯但是還是覺得唉唷嘴甜

應該又講了一些聽不懂的中文MC所以忘了XD

 

8.HOWEVER

前奏一下就開始大哭了啊...

哭了半首歌有吧...

護腕太小了根本不夠我擦眼淚啊!!!

沒毛巾然後我也沒帶KK小方巾(怎麼可能會記得帶)

護腕濕到不行XXXD

去年看長居電影院轉播好像也哭得亂七八糟,

也不是說這首歌對自己有甚麼重要的意思,

好歌再加上詮釋者的詮釋方式還是很賺人熱淚的。

硬要說的話那時候的自己大概很喜歡他們吧...

 

9.BE WITH YOU

這首...沒有開玩笑的哭了整首,

貨真價實的涙が止まらない(請自行估狗歌詞XD)

雖然沒看過小報急先鋒這部日劇,

但是因為當時會買一些盜版CD,

所以就算沒看過日劇,

邊聽這首歌腦海邊出現日劇名(真的只有日劇名XXXD)

不知道是不是這首歌,

總之眼前的JIRO跟當年的他重疊在一起了...

也有那麼一瞬間真的覺得看到了十幾年前那個畫著眼妝+賽亞人頭的JIRO

我最最最熟悉的那個JIRO,

當年那個賽亞人現在是個高中生

眼淚就更停不下來了

 

MC

10.春を愛する人

對這首歌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覺得很可愛,

讓人很放鬆,

前半場激動的情緒在這裡終於稍稍獲得舒緩。

另外五月天要趕場去了,

TERU邊唱邊特地走到左側跟五月天示意再見,

我只有看到怪獸哥跟石頭。

---中場休息---

螢幕上出現了字幕(中日文都有)

順帶一提,

互動式字幕的想法是HISASHI想的好棒←嚴禁溺愛

大家玩得開心嗎

希望能多看點GLAY嗎?想的話請拍手

你們喜歡GLAY嗎?喜歡的請拍手

覺得其實比起GLAY更喜歡五月天的,請拍手←前面幾句大家都超熱烈的拍手,這邊一片安靜XD

哎呀,成員們從士林夜市回來了

接著播了ARENA 巡迴時的開場影片

不怎麼美艷的人妖大叔帶出了下一首歌

11.WHO KILLED MY DIVA

JIRO的桃紅眼鏡太犯規了天啊...

HISASHI安定的美麗

又是個互動式的嗨歌

搭配大螢幕的不怎麼美艷的人妖大叔更嗨XD

影片最後三子拿掉面具時大家都瘋了

JIRO真的太帥QQ

12.Super Ball 425

TAKURO的台啤撥弦SOLO好帥!!!!!!!!!

不過個人是比較喜歡喝HISASHI的ASAHI啦

對這首歌很不熟但就是個嗨歌,

不熟也很快的玩熟了XD

總之就是好帥好帥啦TAKURO!!!!

跟TERU湊在同一個麥大喊DO YOU FEEL時整個超投入

TAKURO的聲音真的好MAN唷受不了啦!XD

後來TERU跟大家玩起了VIVAVIVA的整人遊戲

一開始還很順利,

到後面根本就亂七八糟啊XXD

還問大家大丈夫?好煩唷XXXD

然後中後段的吉他solo還偷渡了一小段快樂頌,

HISASHI好棒啦(又溺愛)

應該是在這段吧?

HISAHI把他的吉他丟在旁邊,

站在鼓座上指揮大家

可愛的要死我都要落淚了

MC

TERU的長段中文MC又來啦~

重點句→是專輯裡經典的一首抒情曲大家一直聽不懂

一直喊もう一回,

重點是大家還毫不留情的比了X

有點受傷的表情好可愛啊XXXD

看到因為大家聽不懂他的中文那麼天然的TERU還有發自內心的笑聲我覺得值回票價XXXXXXXXD

後來還回頭跟JIRO還有HISA求救,

兩位走向前也幫不了他就是了XD

明明HISASHI的中文發音是最好的說,結果也是甚麼都沒講...

然後JIRO還幫TERU抓龍,

可愛死了!!!!!!!!

當下真希望時間停在JIRO跟HISA走向前的那一刻,

不熟二人組的行動可愛死了←剛剛說過了要說幾次?

這首完之後一旁的迷妹一直喊JIRO好可愛,

合理懷疑我附近都是JIRO飯,

所以我都不太好意思喊HISASHI(哀傷)

13.Together

經典的抒情曲來囉~←是在挖苦TERU嗎?XD

14.Winter,again

作夢都想不到...的一首歌...,

畢竟現在熱的要死,

氣氛不對啊!

太震驚了導致我哭不出來,

只是像個變態一樣直直的盯著HISASHI無法思考。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在這首歌的最後,

我感覺到一點點的涼意...(偷偷調了溫度嗎?XD)

 

MC

長段中文MC又來啦~

這次標準多了XXXD

 

15.SOUL LOVE

SOUL...SOUL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rUECqvH3Q

HISA版的PV實在是太可愛,

所以整首歌都是PV的畫面XD

而且這首歌也很可愛,

很適合放空,

但是眼前的生人可愛的要命沒有時間放空XD

 

噴了彩帶!!!!七個月不見的搶彩帶活動

順利的搶到三條

IMG_2201IMG_2200IMG_2198IMG_2197IMG_2196IMG_2194IMG_2191  

HISASHI的寫的很漂亮,

但是HISASHI先生我還沒收到mail喔

 

16.彼女の“Modern…”

啊~啊~啊~~~~~~~~~~~~

超級喜歡HISA跟TAKURO的那段SOLO

大家一起唱最後的裸足のままで好棒唷QQ

然後因為前面剛搶完彩帶

所以一開始我邊看著台上邊捲彩帶好忙XD

 

17.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JIRO一出場便知有SHUTTER SPEEDSのテーマ!!!!!!!!!

尖叫聲之大屋頂差點掀掉

喊GET GET的是JIRO還是HISA忘記了啦總之大家都好可愛QQ

 

18.ACID HEAD

本番要結束了要結束了QQ

一樣是很嗨的大喊ACID HEAD!!!!!!!

而且TAKURO還走下台跟前面的飯擊掌羨慕忌妒恨!!!!!!!

噗友的朋友有擊到掌所以我立馬跟她握了手XXXXXXD

 

----本番結束----

放了GLAY歷年來的代表曲影片,

覺得這個安排很棒,

可以讓他們下去換個衣服休息一下,

又不會讓觀眾冷掉。

大家都會跟著唱呢

而且不過就是個影片大家還是好嗨無緣的survival還有シキナ還有運命論還有bible還有那個跟那個

Encore

大家一起唱了I'm in love的副歌招喚(誤)GLAY

唱一下下就出來了。

大家都換上了在我眼前賣光的控T

TERU還是慣例的V領

TAKURO應該是捲起來?

JIRO沒有特別動手腳,

像個高中生似的...好可愛...

HISA不忘加了一件外套

旁邊的迷妹說HISASHI不熱嗎?XXXXXD

 

1.グロリアス

說了大家一起唱的歌,想說I'm in love也太快,

還好不是XD

可是一起唱可以給我日文歌詞嗎?XD

2.生きてく強さ

3.BEAUTIFUL DREAMER

連著兩首...

覺得GLAY的歌常常給我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要說的話很老套但是勵志...

4.I'm in Love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首了...

邊唱邊哭了整首歌...

JIRO還站在鼓座上拿下了耳機聽大家唱...

真是個小可愛

 

唱完之後是小禮物大放送

當然是甚麼都沒搶到QQ

不過因為我在B區第一排(或者該算第二排)

很清楚的看到我眼前那塊A區的爭奪戰

都搶到在地上扭打了好可怕

IMAG0880  

別人的戰果,她說是在地上撿到的可惡啊QQ

 

JIRO拿出相機的那一刻好嗨XD

未命名  

TERU很標準的我愛你們

當然也有太嗨的偶愛你們

最後跟大家手牽手JUMP了

JIRO說了他們還會再回來

 

晚安曲(?)是新單eternally

一樣是打上了中文字幕。

新曲真的好聽...

************************************************************

2011年七月的live house辦在平日所以忍痛再見,不過感謝宅友,我有兩張海報XD

2012年七月長居電影院直播,兩天的交通時間花了我12個小時但是很滿足

看到七大驚喜時高興的在電影院大叫

2013年終於見到生人了...。

雖然期間有好幾年沒有關注GLAY

在十幾年後的現在能見到生人真心感謝。

尤其是在泰國跟韓國都相繼取消之下,

要說沒有不安是騙人的

途中還有個還好沒來的小道

總之還是一句謝謝

對了,HISASHI本人的歌聲比影片中還要五音不全可愛死了(溺愛再開)

當年喜歡的三個樂團(彩虹月海GLAY)這下都集滿了,

現場玩的最開心的就屬GLAY這場了

另外GLAYER是好人借我一個小空位扶欄杆讓我得以蹦蹦跳跳,謝謝!!

沒有人擠人的情形!!

開場前旁邊應該是J飯

聽到了光一兩個字XXXXXXXXD

**************************************************************

去送機了~

剛好福山哥也要回日本整個就是超幸運XXXD

等到一半有一個日飯問我在等誰,

就跟她小聊了一下,

是HISA飯

自己一個人來台灣看控,

所有的情報都是自己收集的。

順便(?)跟她講了HISASHI的中文很標準而TERU的中文不太行XXXXD

但是大家比X好嚴格XD

問了她跟在日本的GLAY有甚麼不同嗎?

她說是一樣的(GLAY沒有因為海外就縮小規格喔!)

GLAYER的熱情也不輸日本。

最後她因為要登機了所以就先走了,

然後我終於等到了...

差點沒餓死XD

JIRO戴著墨鏡看起來很累但是無損他的少年氣息www

HISASHI戴著黑框眼鏡笑容滿面手上塞滿了信看起來很慌亂超級可愛

TAKURO安定的很帥

進去之前還回頭揮了手

TAKURO大好人!!!!!!!!!

rLwW-4nm0zXxz0iPdft8y4crZwbrLwW-4WR1Wo5ZVZMUS4KMAlJ0ecrLwW-2ohM4x17QkEQw53iYBL4ma  

*************************************************************

那麼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