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第一天只去了新宿拍SHINJI,

稍微逛一下新宿就去川崎了。 

再次感謝那位熱心為我帶路的日本男生。

 

看著大家都有aa T很羨慕,

但我也不知道在冷靜甚麼沒買,

更別提那LED手電筒了XXD

 

aa night已經發了一篇就不再贅述了。

但是還是容我再次吶喊YUKIHIRO最高

 

DAY 2

aa night結束,

看到陽光的那一刻我覺得昨晚會不會只是一場夢? 

整晚沒有進食沒有喝半滴水,

一口氣灌掉雞尾酒也許只是想證明甚麼吧?

 (又或者只是口渴吧XXD)

 

這天去了中野、新宿、原宿、澀谷。

總之就是迷妹購物日。

買了aa的套書跟光一的F1我就快重死了,

竟然還走整天。

11點電視有光一可以看所以比較早回飯店。

 

DAY3

這天去了鐮倉跟江之島還去小山家的拉麵店。

鐮倉的部分去了鶴岡八幡宮、錢洗辡財天(洗錢XD)、大佛、鐮倉高校前站(灌籃高手)

誠心建議洗錢跟大佛二選一,

因為從洗錢的地方走去大佛要900公尺,

真的很遠!!

大佛比想像來得小

而且我一直想到GANTZ

另外有進去大佛的身體裡

很窄很熱。

 

鐮倉高校前那一站很小,

連站員都沒有,

進出也不用刷卡。

有機會再去的話要多留一點時間帶海灘裝備去玩水,

真的好漂亮!!!!!

這次沒有去豐哥的水族館(不是這個名字###)

下次想去。

 

在江之島看到彩虹,

覺得自己真的超級幸運。

早上出門的時候其實是陰天,

看氣象報告也是說天氣很糟,

但耳朵很硬的我還是決定要去,

到鐮倉之前天氣都很糟,

但一走出車站是大晴天時我真的覺得很感謝。

這邊有一個插曲是我的手機袋掉在某站,

我一上車就發現它不見了,

立刻又返回原站,

剛剛坐的椅子有人坐在那邊,

問他有看到嗎?

他說沒有,

要我去跟站務員問看看。

但我看到站務員拿出我的手機袋時真的是用很驚喜的口氣說就是他沒錯!!!

拿回它的那一瞬間我沒有誇張我真的在車站大哭了...。

(也可能是因為這一兩個月以來都沒甚麼睡,壓力在那一瞬間爆發了吧...)

 

五點多的時候就從江之島頂端走到大橋了,

為了看日落。

坐在海邊的椅子上吹著海風,

好想要一輩子都坐在那裏,

好舒服好優閒。

 

日落之後就出發到小山家了,

只要不要走錯出口我相信都不會找不到。

可能是星期六的關係吧

去的時候有兩三組人在排隊。

店面很小很擠,

而且椅子有點可怕XXD

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就坐在櫃檯前

一直在偷看小山媽媽XXD

因為沒甚麼胃口所以只點了媽媽的手工餃,

真的好好吃結果胃口大開。

小山媽媽很漂亮!!!

客人一直在進來所以也沒機會跟小山媽媽說我是台灣來的。

 

回程的路上一定要在新宿下車,

所以就去了澀谷(關連在?)

一到澀谷就看到TT還有SID的大看板。

走了一整天山路,

照理來說應該再也沒有體力了,

但看到看板的那一瞬間我整個是用狂奔的奔去拍照,

而且也不覺得累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再看十場aa控。

這天光搭車就花很多時間了,

結果回到飯店都超過12點了。

 

這天在電車上哭了,

反應有點慢,

但只是很單純的想起第一天aa night的一切,

有幸可以見到那麼多型態的yukki,

重點是可以見到yukki本身就是一件足以讓人喜極而泣的好事了。

 

DAY4

這天去了千葉。

原本想要去養老溪谷的,

櫻井翔之前介紹了一個瀑布在那邊,

但是我有點太晚起床了,

去養老溪谷的車比較少所以我就沒去了。

立刻把行程改到yukki家。

因為這次行程是因為yukki成行的,

所以無論如何都想去不可能有人跟我一起去的市川站附近走走。

當初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排這一個行程,

雖然後來被自己否決掉了,

但剛好就這樣派上用場了。

 

真的就只是一個住宅區,

很安靜空氣很好,

也難怪在這裡練鼓會被抗議了(笑)

去了yukki讀的中學門口稍微看一下就走了。

這裡到處都有配送梨子的黑貓,

看來是市川名產吧。

 

下午去了木更津。

可能是因為日劇熱潮真的過很久了,

街上沒甚麼人,

即便是路邊的店面也是有一半以上都沒開,

是一個看似繁榮但是有點走向沒落的地方。

先是去了觀光所拿了導覽,

觀光所的婆婆人很好,

看得出來我有點緊張XXD

 

路上隨便走都有狸貓。

走到一些日劇景點的時候真的很想尖叫,

就是這裡就是這裡的那種感覺!!

 

去了中之島大橋,

遠遠看的時候就覺得還要爬上去好累,

但是都來了還是硬著頭皮爬了上去,

還好有上去!!

木更津港很遼闊。

站在頂端很明顯看出是東京那邊在下大雨,

而我站的地方天氣非常的好是大太陽!!

忍不住又讚嘆一下自己怎麼這麼幸運。

 

這邊講一下中之島大橋,

這裡被稱為戀人的聖地,

傳說如果男生背著女生走過這座橋會幸福一輩子。

沒有情人的我還是靠自己的雙腳吧哈哈哈....

 

晚上回到舞濱站(迪士尼站)

在那邊的shop逛了一下,

在網站看了萬分生火的英倫風米奇我半樣都沒買,

我的某條神經可能真的斷掉了。

也在那邊找到貼醬跟rolling stone的合作商品,

依舊是沒有買。

因為東京站就在隔壁,

所以去了傳說中可以買到很多電視台商品的地下街,

可惜時間太晚了大家都要打烊了...。

不過稍微逛了一下,

因為我某條神經斷掉了,

我想我也是不會買任何東西啦...

但如果HISA的RX72在一般的頻道播我可能就會買啤酒杯XXD

這天電視台有AOS的短短短訪談,

但是是在飯店沒有的頻道,

我覺得萬分哀傷,

明明人都在日本了為什麼反而看不到HISA

 

DAY5

這天去了新宿跟澀谷、北千住的book off,

還奔去天空樹代買香蕉。

 

都已經最後一天了,

但是我的錢還有一半以上,

我覺得我對這個世界一般東西的慾望真的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十點左右還是先去了TSUTAYA看有沒有偷跑的AOS,

結果當然是沒有...。

去LOFT買了一把豹紋的筆型剪刀,

雖然我已經有一把了,

但豹紋不是寫著我的名字嗎?

而且因為錢還剩非常多所以很豪爽的買了。

店員還搞錯,

我自己也傻傻的在付完錢之後才跟她說是不是搞錯了XXD

這天在book off買了兩本GLAY的書、三張GLAY的CD、一張shock的DVD、兩張KK的專輯。

因為還得奔回天空樹代買,

所以只能走馬看花,

不然有好多想買的書喔...

以上的東西竟然就佔了我五天來買的東西的一半以上XXD

 

奔到天空樹時有上去四樓稍微逛一下,

也有賣一些電視台的周邊,

有24小時電視的T桖等等。

人真的太多所以也是走馬看花,

我下次絕對不會排天空樹。

抓了香蕉也沒拍天空樹就趕快走了。

**********************************************************

這次的旅行很滿足,

去年真的完全不想回台灣,

今年則是拜託快點讓我回台灣,

我想買的想做的大概都做了。

重點是我見到yukki了!!!!

有yukki萬事足!!!!

雖然也是跟去年一樣踏上台灣土地的那一瞬間就哭了,

但這次是在哭不知道何時能再見到yukki悲從中來。

 

雖然這五天很累很累幾乎沒睡覺,

每天都覺得腳一定會斷掉,

每天都在想回台灣一定要去按摩,

結果回來不到兩天就完全恢復了,

我真的可以再戰十場aa night。

 

短期內不會再想去日本了,

尤其是關東,

我這次繞了半個關東了XXD

 

是說在機場時大家瘋狂的買薯條三兄弟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這個人冷眼看著大家買薯條三兄弟默默的走了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