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日本之旅很快的就過了

因為遇到颱風攪局,

所以原訂要去橫濱要去江之島通通都沒辦法去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購物購物還有購物(笑)

當然晚上八點之後的秘密活動也是讓我們少了一些行程的原因之一,

但秘密活動超有價值!

我願意犧牲一切去進行!!

 

從開始一直到旅程結束,

每天都睡不到四個小時吧XD

尤其是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在同行友人的公司等他下班,

最後只在機場接送的車上睡一兩個小時,

八點多上飛機,

好像也是一直在碎碎唸沒睡覺(太開心有沒有XD)

要去迪士尼的前一天只睡兩個半小時,

所以整個精神不濟超愚蠢XD

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厲害!

想給自己一個讚XD

 

老實說,

雖然喜歡日本偶像喜歡了十幾年,

但是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出國看他們的一天,

連一般的旅遊都不敢想,

謝謝赤西仁退團,

這告訴我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再也沒有實現的一天了。

 

謝謝當初把我帶入KAT-TUN這個世界的大學同學,

(雖然後來決裂了XD)

龜梨和也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男人。

 

謝謝現在的公司的副總,

在我請假的時候二話不說讓我請假。

熱心的跟我說去日本搭山手線就對了XD

還在每一次有客戶來訪時幫我宣傳我要出國的事情。

 

謝謝我的姊姊,

接受我任性的小額借貸要求。

 

謝謝同行的友人

幫助我最多的友人,

其實也只是在去年看完演唱會後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大概也只見過幾次面吧!

就這樣一起去了日本睡在同一張床上XXD

還很放心的先幫我刷卡買了機票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規劃行程的事情、交通等等我根本沒時間可以做,

於是從舞台劇的票到機票到飯店等等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是你們一手包辦,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沒有實現夢想的一天,

謝謝你們。

 

 

最重要的是謝謝龜梨和也田中聖中丸雄一

謝謝你們演出了那麼棒的舞台劇

尤其短短幾天就要做出高難度雜耍的和也君辛苦了

謝謝真的謝謝...

 

總而言之

在能力範圍內能完成的夢想

不要猶豫

前進吧!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個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