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lsikJm  

 

01.Cling Cling

02.Handy Man

03.ClockWork

04.レーザービーム(Album-mix)

05.いじわるなハロー

06.I still love U

07.恋は前傾姿勢

08.エレクトロ・ワールド

09.DISPLAY

10.VOICE

11.Patry Maker

12.GLITTER

13.セラミックガール

14.ジェニーはご機嫌ななめ

15.チョコレイトディスコ

16.Hold Your Hand

アンコール

17.MY COLOR

******************************************************************

人生第一次在揭示板上找票就遇到了不得了的好事

整年的運氣大概都用在這...

 

讓票給我的日飯人很好

有事先拍票給我看

鄉下人沒進過大阪城hall

看到阿哩那第二排一直在想說大阪城hall的構造跟一般的會是一樣嗎?XD

總之先做了台灣的牌子

最後這很爛的台灣的牌子(回台灣前丟掉了XD)

被A~chan還有かしゆか看到還跟我揮手(這是真的!!因為他們有指了一下我的牌子!)

當場就落淚了

原來被看到是這麼感動的事情

這份感動我一輩子都無法從堂本光一那裡得到!!

 

關於大阪城hall的構造

事實證明是一樣的(廢話)

貨真價實第二排QQ

女孩們很可愛舞台效果也酷炫!!!!

但是我沒想到的是女孩的飯的應援方式猶如樂團是怎麼回事XD

後面的男生一直在嘶吼

我覺得受到了文化衝擊

 

接下來是噗浪整理過來的雜記(揍)

1.有一段是A~chan邊做邊指揮大家做各種奇怪的動作,他自己做到一半笑到不行,說覺得大家的動作好好笑XXXD

2.舞台背景還寫香味兒俄羅斯的都市建設www(後面這個有點忘記,但大致是這樣XD)

3.有的是很久沒唱或是B面曲,所以排練的時候鬧了不少笑話,最落七(喂)的是かしゆか

4.阿醬說他媽媽怕票賣不完所以自己買了很多

5.然後說大阪熱情的像來到海外一樣XD

6.阿醬說這裡不是阪蛋所以大家大家的臉都看的很清楚喔XXXXD←堂本光一會說就算是live house我也看不到你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えり 的頭像
    えり

    :::Cat Box Home:::

    え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